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華東理工:"卓越工程師計劃"培養能動手的工程師

2015年06月02日13:51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1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高霞)近日,華東理工大學招生辦主任項延訓在做客人民網時,重點介紹了學校的特色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和中外合作項目。

項延訓說,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是從大二學生中選拔一部分優勢學科的學生進入卓越工程師班,進行專門培訓,設置企業和兄弟學校聯合培養模式,為學生提供更多的直升讀研究生的機會及培養學生的工程實踐能力和創新能力,培養真正能動手的工程師。

學校還注重國際合作與交流。主要有兩類合作方式。一類是填報志願時可以填報中德合作化學工程與工藝、中德合作電氣工程機械自動化專業,另一類是入校后可通過2+2、2+3等項目聯合深造培養。

此外,華東理工大學的學生可以到西南片高校裡選修第二學位,這是學校輔修專業的特色。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