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教育>>正文

華中科大工程科學學院首次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

2015年05月27日13:33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萬子菱)近日,華中科技大學招生辦副主任陳瑞學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今年學校的工程科學學院將第一次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招生名額為30個。

陳瑞學表示,今年華中科技大學的招生政策有四個方面的調整。首先,新增了電磁場與無線技術專業。其次,學校的貧困地區以及農村學生專項招生計劃達到500多人,將為廣大的農村學子、貧困學子提供更多求學的機會。

第三,華科大的工程科學學院今年將首次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據陳瑞學介紹,華中科技大學工程科學學院是國家首批“四個國際化示范學院”之一,今年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的專業有3個,分別是:光電信息科學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生物醫學工程,每個專業各招10人。

最后,學校的啟明學院目前也在面向高考生直接招生,陳瑞學說,以往啟明學院是在學生進入大學以后再進行選拔,今年則直接拿出了183個招生計劃,投放在全國十幾個省份進行高考招生,“學生錄取之后即可直接進入啟明學院的實驗班學習,這對學生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