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新西蘭教育局與組織簽署協議 望吸納更多留學生

2015年05月22日08:19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西蘭教育局與組織簽署協議 望吸納更多留學生

據新西蘭天維網援引Stuff報道,近日,新西蘭一間是旨在攏聚分散在世界各地、曾經在新西蘭學習和工作過的人士的非盈利性組織與新西蘭教育推廣局(Education New Zealand)簽署了一項全新的合作協議,希望吸納更多的留學生赴新西蘭。

該組織的總裁Craig Donaldson說,此次合作的目的在於加強國際留學生與新西蘭的聯系,比如一些學生畢業后可能離開新西蘭,那麼如果有一個組織可以讓他們保持和校友的聯系,甚至能創造一些商業上的合作機會,那麼將會非常有意義。

在其成員進行商務交流時,該組織會為其提供各種形式的幫助,例如曾與其他伙伴一道贊助設立了The World Class New Zealand大獎,該獎項旨在獎勵為新西蘭做出重大貢獻的創新者和企業家,也是新西蘭最負盛名的榮譽之一。

據稱,目前,該組織內有約400位新西蘭最具影響力的各界人士,他們間的互動能帶來很多國際化的新商機。

此次合作還將從東南亞地區開始,逐步建立以國際留學生為主的組織。新西蘭教育推廣局的市場渠道部總經理Hannah Lee-Darboe介紹,此次合作將給新西蘭的教育產業帶來不少益處,也將吸引更多國際商機和投資。

數據顯示,留學生產業仍是新西蘭第五大出口產業,2014年,新西蘭共吸引將近10萬名海外留學生,並獲得近29億紐幣的收入。

(責編:王李(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