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業大學提檔錄取均認可“加分”--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招辦訪談

北京林業大學提檔錄取均認可“加分”

2015年05月21日14:30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張安)近日,北京林業大學招生辦副主任邵風俠在做客人民網時針今年的招生政策回答了四個家長較為關心的問題。其中,對於高考加分,北京林業大學採取了“一加到底”的政策。

邵風俠從提檔比例、專業級差、加分政策以及中外合作辦學專業的錄取這四個方面介紹了北京林業大學今年的招生政策。

1、提檔比例。在實行平行志願填報的省份,一般按照105%以內來提檔。對於服從專業調劑,體檢符合要求的學生,學校承諾提檔以后不退檔。

2、專業級差。在錄取專業時,採用專業級差錄取原則。一般是設定級差值為3、1、0。到錄取的時候,將以最大程度滿足學生專業志願率的級差值為最終設定值。

3、加分政策。對於各省市認可的政策性加分,北京林業大學在提檔和進行專業錄取時均會認可。

4、北京林大有兩個中外合作辦學的專業,收費較高,因此,這兩個專業實行不報不錄的原則,即:隻錄取填報了這項專業志願,並且達到錄取條件的考生,沒有填報這兩個專業的考生不用擔心會被調劑到其中。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