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教育>>正文

電子科大今年新增數字媒體技術與城市管理專業

2015年05月20日16:4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張安)近日,電子科技大學招生辦主任方曼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學校今年新增兩個專業,分別是城市管理和數字媒體技術。

方曼表示,這兩個新增專業是在學校慎重考慮后設立的,其中,數字媒體技術屬於理科專業。方曼稱,電子信息領域本身是電子科技大學的強勢,從師資到設備,在國內都是首屈一指。另一個新增專業“城市管理”則屬於文科專業,方曼認為,隨著社會的發展,“城市病”越來越嚴重,交通擁堵、糟糕的城市環境等等,都給人們造成了很大困擾,用普通手段已經難以解決這些問題。於是,電子科技大學希望憑借自己的學科優勢,利用信息化技術提高城市管理效率。方曼稱,這也正是社會進入“互聯網+”時代的一個體現。

(責編:張安(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