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教育>>正文

長安大學國際工程班風生水起 畢業生起薪20萬

2015年05月19日14:2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張安)昨日,長安大學公路學院楊光輝教授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公路學院國際工程班的絕大部分畢業生都在我國大規模的央企就業,起薪基本上在20萬左右。

楊光輝介紹說,國際工程班是長安大學公路學院的一個創新點,2008年開始著手建立, “最近幾年逐漸辦得風生水起,專業特別火爆”,但“學費沒有改變,仍然是四千多塊錢一年。目前每年招6個班。”楊立輝稱,很多家長都覺得這是平民化收費,貴族式培養。

楊立輝告訴記者,國際班具體的培養模式是一年級進行英語強化,緊接著逐漸加重中英雙語教學,最后實現全英文教學,讓學生做全英文的畢業設計。目前,國際班的師資力量基本上以海歸博士為主,大概在20位左右,主要由他們來進行雙語或者全英文教學。

楊立輝表示,目前畢業生的分配情況也很好。大概70%直接就業,20%讀研究生,10%選擇出國深造。在直接就業的70%學生裡,絕大部分是在我國大規模的央企工作,如中交、中鐵、中鐵建、中國水利水電、中地等。

(責編:張安(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