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証今日起開放申請

2015年05月19日08:13  來源:蘭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証今起開放申請

  2015/2016年度新西蘭面向中國地區的打工度假簽証名額申請將於5月19日上午6時正式開放。據悉,此次開放的簽証名額為1000個,有效期為一年。

  新西蘭是世界上第一個對中國開放打工度假簽証的國家,簡稱WHV。該簽証主要針對有旅游夢想的年輕人,允許其以彌補旅行資金不足為目的,到國外工作和體驗生活,比提前找工作贊助或參加昂貴的大學交換生計劃更為方便。據了解,自去年11月起,該簽証持有者可就讀的課程時長被延至6個月,豐富了打工度假簽証持有者的學習范圍﹔而獲批打工度假簽証的持有者,為同一雇主工作的最長時限都由此前的3個月延長至6個月。(記者 王思璇)

(責編:王李(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