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教育>>正文

出國留學成必需品 國外就業或將更加便利

2015年05月18日20:59  來源:東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贏合東方國際集團全球首場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

  美國金融教育專家威廉·金蘭頓將與贏合東方國際集團攜手推動兩國文化交流

  走不尋常出國路 做有影響力中國人---贏合東方國際集團全球首場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

  30年前作為美國首批來華留學生的威廉·金蘭頓根本想不到中國會有如此大的變化:出國留學已由奢侈品成為必需品,中國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留學生輸出國。今天上午,贏合東方國際集團全球首場新聞發布會在北京海航萬豪酒店舉行,這位家族出國兩位美國總統的金融教育專家與國內300多位政經界精英在此圍繞“如何走出國門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中國人”進行了一場深度交流。

  “2015年中國留學市場將繼續保持低齡留學趨勢更加明顯、名校申請更加激烈、國外就業或將更加便利的特點。隨著各國簽証政策的放寬,更多中國留學生將有在國外就業的機會和時間。”贏合東方國際集團總裁董贏告訴記者。

  2000億蛋糕如何分配?

  發布會現場,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一位官員告訴記者,留學回國人才在我國教育、科技、經濟和社會發展等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其中部分留學回國人員先后成長為各個領域的領軍人物和建設創新型國家的重要生力軍,這是一個基本事實。另外,為了吸引包括中國學生在內的全球精英留學生,西方發達國家不斷調整相關政策。如美國最近實施的移民改革,將實現美國移民制度上一個重大轉折,即從以往以家庭團聚為核心,轉為以技能為基礎的積分制度,大幅度增加職業移民的比例,以便使中國留學生和高科技人才更快獲得綠卡。

  贏合東方國際集團總裁董贏向貴賓介紹企業優質資源

  從出國留學市場角度分析,目前中國留學行業產業規模約達到了2000億人民幣。如此之大的一塊蛋糕如何分配? 商務部一位官員告訴記者:“市場的巨大份額必須有德者居之,商業行為背后必須有強大的文化基礎做支撐,否則任何一家企業都無法在出國留學領域可持續發展。”對此,贏合東方人給出了這樣的答案:走不尋常出國路,做有影響力中國人!

  據了解,贏合東方集團核心團隊均為資深人士,在市場開發規劃、企業人力架構、公司戰略發展等方面具備豐富的實操經驗,每一位想出國的朋友輕鬆無憂的踏出國門,在國外享受如家般的呵護,在留學歸國后實現自我價值的提升,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另外,從政府層面看,教育部和外交部於2011年初就提出了一系列進一步做好留學人員工作的原則性意見。習近平總書記2013年10月21日在歐美同學會成立百年大會上也強調指出,“要關心留學人員工作、學習、生活,反映願望訴求,維護合法權益,不斷增強吸引力和凝聚力”,並提出了出國留學工作的16字方針,即“支持留學、鼓勵回國、來去自由、發揮作用”。

  發布會現場,威廉先生也告訴記者,隨著中國出國留學人員數量的不斷增加,長期累積的在外留學人員以及留學回國人員總量穩步增長,其逐漸形成的正能量已成為中國公共外交力量、民間外交勢力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並日益承擔起獨特涉外軟實力的作用。“在開展常規業務合作的同時,我們將與贏合東方攜手推進‘美國人講普通話’工程,讓語言成為兩國文化交流的堅強紐帶!”威廉對此充滿信心。

  每年至少輸出10名航空公益留學生

  發布會現場,贏合東方國際集團首席航空留學專家張煒星告訴記者,航空領域離不開安全、責任、遵循、大局四種意識。在學生進入大學課程初期,讓他懂得學會改變自身小事中的行為習慣,比如:過馬路、坐電梯、排隊、吃快餐等,逐漸形成一個固定的負責任的思維空間,樹立以上四種意識、及誠信的生活化固性思維,構建良好的生活、處事思維方式,懂得該做什麼、要做什麼、能做什麼、會做什麼、不做什麼。

  張煒星說:“在留學過程中,為了體現一站式教育到底的原則,我們根據訂單的不同,本著對委托人(企業)負責,在留學學生進入學業之初,在最初改變思維方式的引導過程中,利用企業的文化精髓及其經營理念讓留學生時時得到企業歸屬感、企業使命,懂得感恩,讓企業的烙印深深的印在留學生的心裡。”

  同時,董贏告訴記者,作為集團的優質資源,航空留學服務將成為其公益回饋社會的重要方式。“贏合東方每年至少要拿出10個名額來扶持貧困地區,讓家庭條件不好的孩子能夠,以此來改變其一生。”

  貼身管家讓留學安全不再成為隱憂

  安全性也是出國留學領域一個值得特別關注的問題!根據贏合東方集團調查,近年來涉及中國留學生遇襲、疾病、意外傷害、自殺、違法等事件呈明顯上升趨勢,還有一些留學生長期不與國內親人聯系,給本人人身安全造成危害,也給家庭帶來極大痛苦。美國的治安狀況自不必說。歐洲大部分國家的安全形勢雖然總體不錯,但是近幾年來經濟狀況一直不佳,致使部分地區治安狀況持續惡化,特別是有組織犯罪活動猖獗,給歐洲經濟造成巨大損失;其中僅2013年上半年在全歐洲發生的涉及中國企業和人員的領事保護案件就達到340起以上,一些國家的執法部門涉華案件偵破速度比較緩慢,沒能有效地遏制事態惡化。

  董贏認為,“留學安全”已從單純的“留學者個人的人身財產安全”內涵,擴展至留學生的心理安全及學習安全等更寬泛的范疇。同時,各國經濟發展水平的不平衡,造成教育交流的非對等性,導致在某種程度上呈現出不對等的單向滲透,從而被西方發達國家作為實現其特有目的的政治化手段。對此,董贏告訴記者,贏合東方海外服務中心是集團著力打造推廣的業務,它的主要功能是服務海外各民族留學生及人士的當地生活、工作、旅游等需求,解決異國他鄉的棘手的問題,如短時間因語言障礙無法生存等,融和當地華人、華僑、留學生、在外華企資源,提供海外勤工儉學、海外項目咨詢管理。同時,集團推出的出國超級管家服務還為有需求的客戶提供海外保鏢服務、海外高端活動論壇活動主持策劃等定制類服務,還可提供更高品質的私人訂制服務,使留學生在國外生活、工作都如虎添翼。

  另據悉,贏合東方國際集團的一系列舉措,引起了國內外多家知名金融投資機構的高度關注,該集團也將整合梳理更多實力優勢資源后啟動上市計劃,除了在北京、華中、華東設立服務機構外,集團還將聯合大陸地區有實力、有底蘊、有擔當的相關企業在其他區域設立機構,服務更多需求客戶群體。另外,贏合東方還將拿出20%的股份開展社會眾籌,讓企業在發展自身的同時更好的惠及大眾。

  贏合東方國際集團簡介

  贏合東方國際集團是針對國內有出國需求的個人 、企業集團、事業團體及其他社會機構提供留學課程設計、留學服務、投資移民、商務旅游、商務交流等的專業咨詢服務公司。總裁董贏,2014年被授予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養老事業發展基金推廣大使稱號,公益慈善之路,更是企業良心之路,我們將攜手伙伴們一路感恩前行,用實際行動服務社會,回饋社會。

(責編: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