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上海交大:醫學“熱門” 經管“搶手”

2015年05月08日13:15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白波)昨天,上海交通大學招生辦主任鄭益慧做客人民網。在介紹到學校的特色專業時鄭益慧表示,交大不僅醫學專業相當熱門,經管專業也有很強的競爭力。

鄭益慧表示,經調查,95%報考醫學院的學生,首選兩個專業,臨床醫學和口腔醫學。這是時下最熱門的兩個醫學專業,恰恰交大的臨床醫學全國排名第一,口腔醫學全國第二。不僅如此,交大有十幾家高水平的附屬醫院,12家三甲醫院。

鄭益慧介紹,除了很雄厚的醫學辦學實力,交大的人文社科也非常強大,主要有三個特色經管學院,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還有安泰經濟管理學院和上海市高級應用學院,都在經濟學研究領域有很強的實力,從長遠看也有很好的發展趨勢。

 

(責編:白波(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