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甘肅6223名考生參加高考體育類統考

2015年04月14日08:45  來源: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我省6223名考生參加高考體育類統考

記者從省招生辦獲悉,2015年我省普通高等學校體育類專業統一考試招生體育統考將於4月17日至22日進行,今年全省報考體育類統考的考生共6223名,其中報考田徑2558名,籃球、足球、排球2440名,體操、武術1225名,總報考人數較上年增加500余人。

據了解,全省體育統考報名時間為4月15日至16日中午12時前,報名地點設在西北師范大學體育館。今年我省體育統考分為一般身體素質和專項兩部分。其中,一般身體素質考試包括100米跑、立定三級跳遠和原地推鉛球三項。考試時間為4月17日至19日﹔專項考試項目有田徑、籃球、排球、足球、體操、武術等六項。考生可按本人專長選擇其中一項參加考試,考試時間為4月20日至22日。同時,參加體育統考的考生均須參加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文化課考試。

(責編:賈雪靜(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