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南京大學招足球小將 享本二線6.5折優先錄取

2015年03月31日08:42  來源:新華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南京大學招足球小將 享本二線6.5折優先錄取

南京大學招收2015年足球高水平運動員體育專項測試昨日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43名考生角逐5名特長生名額,入選的“足球小將”高考(課程)將享受本二線6.5折優先錄取。

此次體育專項測試的現場評委共9人,均來自南大體育部,其中有足球老師,也有國家級裁判。上午25米折返跑和繞杆射門測試后,19名考生即被淘汰,24名考生通過下午復試爭奪5人名額。復試分為定位測試和分組比賽對抗兩項,評委現場打分,現場有兩台攝像機全程錄像。復試結束后,南大紀委即派專人將錄像送往異地專家評審。此次體育專項測試成績,將於4月中旬在教育部指定網站上公布。

記者還獲悉,目前江蘇有7所高校招高水平足球運動員,分別是南京大學、河海大學、江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江蘇大學、南京郵電大學、江蘇師范大學,各校今年報名足球項目的考生均比往年增加。 (記者 楊頻萍)

 

(責編:賈雪靜(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