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5年遼寧公務員考試計劃招錄7984人 為近年最多

2015年03月17日08:43    手機看新聞

2015年遼寧省各級機關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共計劃招錄公務員(工作人員)7984名,其中公務員6736名,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1248名。在全部招錄計劃中,要求具有研究生以上學歷314名,佔3.93%;要求本科以上學歷6691名,佔83.81 %;要求大專以上學歷979名,佔12.26%。

在遼寧省政府新聞辦16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遼寧省公務員局副局長閻祝民詳解了有關情況。

1、省直部門及省垂管系統(含公安系統)計劃招考情況:計劃招錄3439名,其中,要求具有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人員329名,佔9.57%;其余為招錄應屆畢業生或不受工作經歷時間限制。省直機關及參公單位221名,地稅系統345名;監獄戒毒系統601名;公安系統2216名;森林公安系統56名。

2、市級機關計劃招考情況:計劃招錄1684名,其中要求具有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人員889名,佔52.79%,其余為招錄應屆畢業生或不受工作經歷時間限制。

3、縣(市、區)以下機關計劃招考情況:計劃招錄2861名。其中要求具有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人員321名,佔11.22%,其余為招錄應屆畢業生或不受工作經歷時間限制。

4、全省定向招錄納入我省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遼西北計劃,“一村一名大學生”計劃以及我省生源的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以下簡稱“四個計劃”)服務期滿考核合格人員79名;定向招錄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參軍退伍人員74名。

來源:遼寧省公務員局

(責編:賈雪靜(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