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澳元跌破4.8 現在留學澳大利亞最抵

2015年03月17日08:42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澳元跌破4.8 現在留學澳大利亞最抵

近日,澳元與人民幣的匯率跌至4.76:1,與2011年的7.1:1相比,現在留學澳大利亞,費用成本相對降低了32%,堪稱史上“最抵”的留澳時機。

資深澳大利亞留學專家建議,對於想要“省錢”留澳的准留學生,除了密切關注匯率變化、抓住有利時機外,還可以選擇在阿德萊德市、塔斯馬尼亞州等生活費相對低廉的區域就讀。“這些地區所需的生活費不多,通常隻需1.3萬元澳幣/年,比悉尼、墨爾本等市低3000元-5000元澳幣。按本科三年的學制來算,讀完本科至少可省下6萬元人民幣。

這些地區同時也擁有優質的學校資源,如阿德萊德大學、南澳大學、弗林德斯大學等名校都在此地。而且,相對於悉尼、墨爾本,阿德萊德等地對工程、會計、護理等專業人才的需求量更大,畢業生的就業競爭環境較為寬鬆,就業率也相對較高。

而對於計劃留學后移民的學生,在南澳、塔斯馬尼亞州等地區就讀緊缺專業,畢業后申請移民還可另加5分。

(責編:房澤紅俊(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