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奧巴馬女兒午餐吃啥 吃貨眼中的美高排名

2015年03月17日08:35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巴馬女兒午餐吃啥 吃貨眼中的美高排名

美國一些英明的學校會提供最健康也最多樣化的餐點。在過去的十年裡,全國有許多的教育機構已經改善了學生的飲食。

不得不承認一點:當高傲的你在當地學校系統支付會費的時候,你可能會盡量避免吃那些看不見肉的菜肴或者是避免像素食主義者那樣不吃肉。無一例外——就如酥脆的意大利辣香腸比薩餅(圓形或矩形,他們都滿足了最低可食性需求,事實上,“可食性”就是一個字)、餅干、大量的巧克力牛奶和味道棒極了的焙烤得金黃的牙買加牛肉餡餅——這些只是社會風險過高的大多數神秘的消費方式,“午餐女士”丟棄了那些易碎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托盤。

美國午餐最好的十佳學校

對於每天早上都會洗個冷水浴然后用發膠給自己弄出一個完美的石筍發型的青少年們來說,在選擇中午餓著肚子再空腹在第八節體育課上跑兩英裡與接踵而來的嵌接埃塞爾和葛楚德的一些神秘食譜的辣椒(與伏特加酒一樣清晰)帶來的未知的可能性是相對的。

幸運的是,有人意識到這些午餐是多麼的讓人沒有食欲而又缺乏營養。在過去的十年裡,全國有許多的教育機構已經改善了學生的飲食。學校學生管理的計劃已經在實施有機花園的前提下,採取實地考察當地的農場了解他們的午餐原料產自哪裡,如何生長。預算也得到了更加合理和高效的運用,都投資到了能為學生提供新鮮蔬菜和健康食物的農場以及其他創新的烹飪方法上面。

在這個列表中的一些公立學校(在某些情況下,整個地區的公立學校),以前存在的系統,顯然是需要改造的。其他人補充說,因為他們的私立學校給他們提供了豪華的專職的名廚(朋友們,我不是在開玩笑)。大多數這些學校整合營養、食物歷史,商業和經濟的原則--供給,需求和供應鏈等——通過他們的烹飪節目進入日常課程,就如養蜂的一些不外傳的秘法都融入了其中。在這份名單中最好的學校都有自己的美食餐廳——美國總統的女兒也就讀於這類學校哦。

就如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卡爾霍恩學院有一個法國廚師設計菜單,甚至十天的菜單都會提前一周設計好。其他的,例如福蒙特州柏林頓的高中,他們午餐中的原料有三分之一都是來自於當地的蔬菜與水果,還給學生們提供了許多新鮮牛奶。

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年輕的學生們的午餐有多麼的特別:

1.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西德威爾友誼中學

如果你的兩個女兒都就讀於你所在的學校,那麼你最好就要在午餐上面多花點心思了。而正是在西德威爾中學,你會在菜單上看到你做夢也想不到的美食,例如,整個午餐都是巴西招牌菜,佛得角鹵水湯,純天然椰奶雞,混合酸橙和薄荷的芒果和菠蘿。每天還有湯品提供,有羅宋湯,奶油菠菜湯和托斯卡納白豆湯。還有一些在“肥胖星期二”才會提供的創新菜肴,就如克裡奧爾番茄沙拉,酸辣秋葵。

2.紐約曼哈頓的道爾頓中學

這所學校吹噓著他們的菜單上的飯菜周圍的飯店都不是他們的對手。他們教出來的是美國未來的人才,他們可以預見這些學生一從常青藤聯盟大學畢業就會在高利潤的公司工作。至少這是一個計劃。“周一無肉日”和“美味的星期二”以及每周都在改變的菜單,讓這裡的孩子永遠不會感到乏味無聊。

3.紐約曼哈頓的卡爾霍恩中學

真沒開玩笑,法國烹飪大廚Bobo坐鎮負責這所紐約私立學校的“現在就吃”的烹飪項目,他也從不令人失望。由Bobo廚房團隊的人把十天的菜單提前一周設計出來,每組包含40%雞肉,20%的紅肉,20%的魚和20%的素食。這裡有許多沙拉醬,都是每天由內部廚師做的,還有每日湯、三明治(通常是素食)和澱粉奎奴亞藜以及全麥面食。

4.紐約漢普頓羅斯中學

作為“綠色學校聯盟“的一員,羅斯商學院注重環境保護。它使用來自當地農場的原料,而且著名的羅斯咖啡有一半的原料也來源於此。此外,學生也從學校的有機農場學習栽種和收割農作物,其中一些作物還被用作咖啡制作以及被捐獻給當地食品銀行。學生制定自己的表格,分類回收,甚至給當地的農場食物殘渣堆肥。餐點是五花八門的,從巴西燉魚和貝類,辣椒(牛肉和素食),瑪格麗特烘烤披薩和香滑鲑魚到奶酪、菠菜和羊乳酪餅、紅豆和新奧爾良火腿飯,烤南瓜和糙米炒以及油煎花椰菜,豐富多樣。

5.新奧爾良 Edible NOLA

新奧爾良的餐廳是大家都渴望去的地方,所以這裡學校肯定有許多好吃的食物。由於”食用諾拉“項目的實施,學生們不止能在實行這一計劃的一流的學校吃到好吃的餐點,他們還能學習種植和收割,學習它的歷史和營養成分,有時甚至能親自動手烹制。對的,他們足夠幸運可以有自己的廚房,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可以自己動手操作。在實施”食用諾拉“項目的學校你可以看到甜土豆酥,西瓜,羊乳酪,薄荷沙拉和墨西哥細碎沙拉。

6.佛蒙特州的伯靈頓校區

在伯靈頓校區,新的課程,如“對當地特色美食的研究”、“養蜂的深入研究”、“快餐車的創新”,將開設於2014年春,並將成為伯林頓高中商務和烹飪藝術課程中重要的一部分。在飲食與養生方面,伯林頓校區是創新的,每天為學生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湯料﹔還有補充能量的沙拉吧,在課間無限制為學生提供的牛奶、水果、蔬菜等。

7.加利福尼亞州的伯克利聯合校區

對於加州伯克利分校來說,學生的健康無疑是至關重要的。廚師Alice Waters,提出了“可食用的校園項目”,這個項目旨在於取消學校菜單上的所有加工食品、氫化油或部分氫化油、高果糖漿、精煉糖,以及其他一些有害化學物質、色素、各種食品添加劑等。

現在學校的菜單有很多來源於當地美食,比如墨西哥的美食(墨西哥卷餅、玉米卷餅、 玉米粉蒸肉、烤干酪辣味玉米片、 油炸玉米粉餅、酥脆餅)、 香雞肉卷、照燒辣雞腿、蔬菜沙拉等。

8.美國U.B.U貴賓廳

U.B.U貴賓廳為您提供一個多元化、豐富多彩的就餐體驗,同時U.B.U貴賓廳也為自助餐廳的設計注入了新的想法。舒適的沙發、椅子﹔創新的“自我表現”牆,讓學生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任意選擇”和“量身定做”的就餐選擇,滿足學生的需求並創新了學校的就餐方式。這裡的菜單上有“聖達菲土耳其”( 火雞、火腿、腌肉、烤奶酪、辣椒卷)、芝麻雞(用真正的中國餐具盛放)、雞肉卷(烤披薩上加雞肉、醬、腌肉、奶酪)等美食。

9.西雅圖的公立學校

在飲食方面,西雅圖一直在不斷創新、不斷進步著,所以西雅圖公立學校專注於學生午餐的營養與健康並足以為奇。每天,學校都會向學生提供披薩、漢堡等食物,不但可以滿足一些素食主義者的要求,還可以滿足一些喜歡自選食物的同學的需求,如腌火雞、豆沙拼盤、凱撒雞肉沙拉等都可以滿足自選者的需求。很多種開胃菜比如玉米餅包炸魚、豆類、奶酪餡餅、酸辣雞翅、土豆餅和大蒜餅、照燒雞肉、五谷飯等,可以滿足大多數學生的飲食需求。

10.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學校

在過去的幾年裡,博爾德山谷校區對學生的飲食進行了改良、增添了一些新的食物,如漢堡、烤干酪辣味玉米片、無抗生素的牛肉、傳統的臘腸和玉米粉蒸肉、來自全食食品超市的果子面包,以及其他的一些國際菜比如千層餅、四川牛肉和炒西蘭花、蔬菜粥、炸雞等。其頗有特色的沙拉吧為學生無限制提供食物(如脫脂食物、1%有機牛奶新鮮水果等),以滿足學生的日常所需。

(責編:房澤紅俊(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