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海南省2015年公務員考試12日報名

2015年03月05日08:20  來源:海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我省2015年公務員考試12日報名

  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公務員局今天發布《2015年海南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海南省2015年公務員考試3月12日開始報名,筆試時間為2015年4月25日。

  據悉,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服務年限不滿2年(含試用期)的公務員(參公管理工作人員)、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參公管理工作人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公務員(參公管理工作人員)、有關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參公管理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不得報名。

  本次考試報名採取網上報名和網上資格審查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為2015年3月12日8︰00至3月18日16︰00。報考人員應在此期間登錄海南省考試錄用公務員系統進行注冊,提交報考申請,並查詢資格審查結果。2015年3月12日8︰00至3月16日16︰00期間,報名系統將顯示各招考職位報考人數等情況。

  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再報考其他職位。期間,未通過資格審查的,可以改報其他職位﹔3月17日16:00至3月18日16:00期間,未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改報其他職位。

  報名確認(繳費)成功后,今年4月20日8︰00至4月24日16︰00期間,報考人員可以登錄系統打印報名表和准考証。此外, 農村特困人員和城市低保人員,可享受減免報名費的政策。

  根據規定,招考職位的名額與報名確認人數的比例必須達到1:3才能開考。未達到開考比例的,減少招考名額或取消該招考職位。招考職位被取消的,報考人員可改報其他職位,改報時間另行通知。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公務員考試實行誠信報名制度,信息填報不全導致未通過招錄機關(單位)資格審查的,其后果由報考人員本人承擔。虛假填報信息的,一經查實,視情節輕重,取消考試資格或錄用資格,並按有關規定給予處理。

  報名時間

  3月12日8︰00至3月18日16︰00

  打印報名表、准考証

  4月20日8︰00至4月24日16︰00

  筆試時間

  4月25日(記者 洪寶光)

(責編:趙新寧(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