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澳洲工作度假簽証細則預計5月出台  可待一年

2015年01月29日20:53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記者 郝孟佳)今天,澳大利亞駐上海總領事館商務處教育領事徐佩怡女士向人民網記者透露,澳洲打工度假簽証政策預計2015年5月出台,屆時將提供5000個名額。

徐佩怡說,這項簽証面向18歲以上30歲以下的年輕人,持有者最長可在澳洲待一年。在澳洲期間,學習時長不能超過4個月,每份工作時長不能超過6個月,但是對打工行業和領域都沒有限制。她說,這是澳洲第一次面向中國開放工作度假簽証,目的是讓更多的中國人有機會了澳洲的文化,了解澳洲的教育,選擇到澳洲留學。

徐佩怡介紹,工作度假簽証不能續簽,但是這一類型的簽証持有者可以在簽証有效期內申請轉換簽証類型,如工作簽証,留學簽証等。具體細則,還要等待相關政策出台。

據了解,目前澳大利亞開放的“打工度假簽証”有兩種類型,Work and Holiday Visa(462)和Working Holiday Visa(417),澳大利亞將向中國公民開放的“打工度假簽証”是462類型。此前可申請澳大利亞462簽証的國家有9個,包括美國、阿根廷、馬來西亞、泰國等。

申請Subclass 462簽証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必須在18~31歲

2:不能有小孩跟隨申請人同來

3:簽証開放國的護照

4:簽証有效期1年但最多打工6個月

5:簽証有效期內可多次往返

6:足夠的經濟擔保最少5000澳幣

7:能承擔自己的往返機票

8:英語雅思通過平均4.5分

9:滿足學歷至少本科或在讀的要求

10:通過品行和健康檢查

(責編:林露、袁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