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5年部隊公益講座啟動儀式暨軍轉安置經驗交流會在京啟動

2015年01月12日10:58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1月11日 ,由華圖教育部隊事業部與愛軍網聯合舉辦的“2015年部隊公益講座啟動儀式暨軍轉安置經驗交流會”在京啟動。

近百名專家教授和軍隊轉業干部歡聚一堂,共同探討新形式下軍隊轉業干部培訓工作和轉業安置經驗的心得體會。與會人員就軍轉安置政策做了互動解讀,重點分析了中央對於當下軍隊轉業干部安置的有關政策,幫助軍隊轉業干部更好的了解國家安置政策,盡快適應新的工作生活環境,為軍轉干部解除后顧之憂。

在活動現場,軍轉干部代表的切身體會、教育專家的心態調整和備考方法指導,使得約三個小時的活動時間氣氛熱烈,參會的轉業干部仔細聆聽、認真記錄,在最后的感恩回饋活動互動環節,紛紛就自己關心的問題舉手提問,參會的軍轉干部激動地表示“收獲很大”、“希望華圖多舉辦這樣的活動”。

面對地方工作的新形勢、新任務,軍隊轉業干部迫切需要更新觀念,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才能更好地適應地方工作的要求,順利完成人生的第二次跨越。

(責編:趙越(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