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教育>>正文

國考12日開始調劑 報考者隻能申請一個職位 

2015年01月09日09:53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記者林露)記者今天從國家公務員局獲悉,2015年國考公共科目筆試劃定合格分數線已經公布,部分職位公共科目筆試合格人數未達到規定的面試比例,根據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實施方案,將面向社會公開調劑補充面試人選。

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調劑的原則和條件

(一)調劑在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相同的職位之間進行(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相同”是指報考人員應答的是同一類試卷)﹔

(二)已進入首批面試名單的報考人員不得參加調劑﹔

(三)參加調劑的報考人員隻能申請一個調劑職位﹔

(四)申請調劑的報考人員應當符合調劑職位規定的資格條件和要求﹔

(五)申請調劑的報考人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應當同時達到原報考職位的最低合格分數線和擬調劑職位的最低合格分數線﹔

(六)進入首批調劑名單人員不再參加遞補。

二、調劑程序及資格審查

(一)報考人員從即日起,可以登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http://www.mohrss.gov.cn)、國家公務員局網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務員考錄專題網站(http://bm.scs.gov.cn/2015),查詢調劑職位、調劑人數、考試類別、資格條件、招錄機關聯系方式等。

(二)2015年1月12日8:00至1月14日18:00期間,報考人員通過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進入調劑網頁(http://bm.scs.gov.cn/tj2015),填報申請調劑的相關信息。報考人員對調劑職位所需專業、學歷、學位、資格條件以及備注的內容等信息需要咨詢時,請直接與招錄機關聯系。在遞交調劑申請時間結束之前,報考人員可以改變申請調劑的職位。

非網上報名的報考人員參加調劑時,請直接與擬申請調劑的招錄機關聯系,在2015年1月14日18:00前提交書面材料供招錄機關審核。

(三)2015年1月15日8:00至1月16日18:00,招錄機關對報考本機關(單位)的調劑申請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時,招錄機關按照報考人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相同的,按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的成績排序。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和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成績都相同的,一並進入資格審查。調劑審查合格的人數達到規定的調劑人數后,招錄機關不再對其他人員做資格審查。

三、查詢調劑結果

調劑結束后,將形成進入面試和專業科目筆試的人選名單,並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和國家公務員局網站上統一公布。2015年1月17日之后,報考人員可以登錄上述網站查詢調劑結果。

(責編: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