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副市長合規還是潛規? 學歷並未造假【7】--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80后美女副市長合規還是潛規? 學歷並未造假【7】

2013年01月21日07: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遼寧省東港市副市長董海濤
遼寧省東港市副市長董海濤

  ●丹東市民怎麼看?

  退休干部李忠怡說,“我這些年,一直關注丹東的干部選拔。2011年差額選舉4個局長,包括這次公開選拔年輕干部,確實是公開透明。演講我在電視上看了,董海濤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人有能力的話,不分年齡大小,也不分長相。”

  丹東市六道溝黨員活動站黨建干事杜曉嵐則希望這樣的年輕干部多一些,“單位更能有生機活力、創新意識。”

  “咱老百姓不能直接投票給他們。但我們通過媒體有自己的判斷,對照選拔結果,還是很讓人信服。”寶石花小區退休職工李文琴說。(記者 何勇 辛陽 欄目統籌:沈小根)

 

(責任編輯:袁勃、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