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副市長合規還是潛規? 學歷並未造假【6】--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80后美女副市長合規還是潛規? 學歷並未造假【6】

2013年01月21日07: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遼寧省東港市副市長董海濤
遼寧省東港市副市長董海濤

  ●昔日同事怎麼說?

  盡管網上炒得火熱,但在董海濤昔日同事看來,她被選拔為副市長,並不意外。

  董海濤2011年4月開始擔任國際交流合作處辦公室主任。遼東學院人事處長范大武說,“不屬於破格提拔。學校是正廳級,行政管理崗位不設副科級,她2008年評為助理研究員,就享受正科待遇。”

  “小董工作了9年,當副處長也不是特別快。”遼東學院國際交流合作處處長、董海濤上任前的領導李迎軍說。

  “小董在學校工作非常努力,其實在學校解決副處機會也很多。”遼東學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呂志霞說,“網絡爭議可能是因為副市長、美女是個噱頭。”

  李迎軍介紹,“董海濤作為辦公室主任,工作沒出過任何紕漏。2011年8月,寶寶沒滿月她就上班了,本來能休4個半月產假的。”

  交流處的職員楊術今年50多歲,是董海濤的下屬,“她協調能力特別強,責任心比較突出﹔承擔過5次丹東大型活動的翻譯。”

  “網上有些議論,一個原因是不知道這次公開選拔咋回事,二是不了解董海濤這個人。”李迎軍說,“組織部來學校考察,考察了15個同事,14人給她打了優秀。”

(責任編輯:袁勃、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