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情侶戀愛點滴 大學生研發《戀愛筆記》軟件--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記錄情侶戀愛點滴 大學生研發《戀愛筆記》軟件

2013年01月22日09:47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戀愛筆記軟件頁面截圖

  微博@36氪Plus:《戀愛筆記》是華中科技大學冰岩作坊團隊開發的一款情侶之間記錄戀愛點滴的應用軟件,由三名本科生開發完成。情侶雙方可以使用同一個賬號登錄,隨時隨地記錄甜蜜的愛情點滴。

  【記者追訪】利用華中科技大學學子研發的這款軟件,你與你的TA可以使用同一個賬號登錄《戀愛筆記》,避免了情侶類應用繁瑣的賬號綁定過程。你不僅可以記錄文字,還可以記錄圖片和語音,二人可以隨時瀏覽對方的“筆記”,關注對方動態。

  昨日(21日),該校電子專業大三學子付小龍告訴記者,4個月前團隊成員之間的一次聊天,發現目前尚未有這方面的軟件,他與大三計算機專業的劉剛、大四工業設計專業的王茜,便決定一起嘗試。

  事情進展得並不是很順。付小龍透露,目前投入應用的蘋果操作系統版《戀愛筆記》網上下載已超過2000多人次,安卓版目前還在研發過程中。“網友試用過程中提得最多的意見,就是希望能增加軟件的功能。”

  “這個應用比較有特色”、“有錢景”、“推薦有男女朋友或暗戀對象的大家下載”、“要是分手,就是一輩子的痛,估計再也不會上了”、“表示很好用,自己也可以當日記本用,隨時翻看當天的心情點滴”……多名網友留言評價。

  (記者 朱建華)

(來源:長江日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