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10歲女生宿舍內遭強暴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廣西10歲女生宿舍內遭強暴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3年01月21日07:2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廣西來賓市忻城縣警方昨日通報,發生於去年12月18日的忻城縣一小學10歲女學生遭強暴案告破,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12年12月18日凌晨,來賓市忻城縣某小學一名10歲女生在宿舍內被強奸。案發后,忻城縣公安局成立專案組勘驗現場、調查取証,並發出提供破案線索的懸賞通報,最終確定安東鄉一名19歲男子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過走訪,警方於今年1月18日晚將在柳江縣成團鎮一親戚家中躲藏的張某抓獲。

  經審訊,張某向警方交代,其自小因父親病故,母親改嫁,與姐姐被寄養在伯父家中。張某在作案前一周因瑣事被伯父趕出家門,因沒有地方居住,便萌生到學校盜竊被子的念頭。案發當天深夜張某潛入學校,在女生宿舍實施盜竊時產生邪念,將女生強奸后逃離現場。受害女生父親對記者表示,孩子由於恐懼已不敢再去學校上課。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文/鐘新 洪堅鵬

(責任編輯:袁勃、林露)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