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大學生跳過街天橋身亡 遺書稱壓力太大--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女大學生跳過街天橋身亡 遺書稱壓力太大

2013年01月21日08: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前天早晨6點半,一名女大學生留下遺書后,從薊門橋西由西向東方向的過街天橋跳下,后因腦顱失血過多死亡。急救人員稱,遺書內容系壓力大。目前,警方仍在對女子的具體死因進行調查。

  “有人跳天橋了,地上一攤血跡。”據目擊者陳女士稱,前天早晨6點半,她在薊門橋西過街天橋附近等車,突然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從天橋跳下,掉在主路上,“由於當時路上車不是特別多,幸虧女子沒有被撞傷,但身上流了好多血。”

  據了解,跳橋女子姓程,20歲左右,是薊門橋西附近一所大學的在讀學生。

  “我們從她上衣口袋裡找到一封5頁的手寫遺書,訴因壓力過大自殺。由於情況緊急我們也沒細看”,在場120工作人員稱,事發后他們趕到現場,跳橋女子渾身是血側臥在路邊,當時女子頭部無明顯傷口,與其說話還有反應,隨即被送醫搶救。“我們還在遺書最后一頁找到她大學老師的聯系方式,趕緊通知了老師。”

  前天下午3點,現場血跡已被清理干淨。二炮總醫院住院部神經外科監護室醫護人員稱,程女士被送到醫院時已無血壓,由於顱腦外傷失血過多,10點半女子經搶救無效死亡。“我們從她手腕和脖子上發現多處刀割的舊傷痕跡,應該以前也有過輕生的念頭。”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記者潘珊菊)

(責任編輯:郝孟佳、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