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副市長合規還是潛規? 學歷並未造假【5】--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80后美女副市長合規還是潛規? 學歷並未造假【5】

2013年01月21日07: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遼寧省東港市副市長董海濤
遼寧省東港市副市長董海濤

  ●董海濤如何面對質疑?

  採訪中,董海濤始終帶著微笑。但看得出,她還是頂著壓力。“知道自己的事情上網后,確實很郁悶,也很驚訝、很委屈。我經過那麼多程序一關關闖過,都是憑自己本事。這次公開選拔了15人,有的比我還年輕,為什麼就質疑我?開始也想不通,現在心態平和了。網民的質疑不一定是壞事。我會化壓力為動力,多干出實績。可以說,通過這件事,我成熟了很多。”

  董海濤說,其實剛開始報名時,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家人並沒有很支持,覺得女孩子在高校工作就很好。不過我還是報考了,隻當對自己是個鍛煉。沒想到,一路走過來,慢慢對自己有了信心,特別鍛煉人﹔經歷了那麼多公開透明的選拔環節,覺得很公平,對組織也越來越有信心。”

  “雖然年齡小,但現在的同事和下屬都很支持工作。”董海濤說,“我分管的教科文衛基本都是民生領域,一定多為老百姓做實事,改善提高民生。也歡迎大家對我的工作進行監督。”

(責任編輯:袁勃、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