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實習引圍觀 網友:求偶遇求採訪--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奶茶妹妹”實習引圍觀 網友:求偶遇求採訪

2013年01月22日08:5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奶茶妹妹”實習引圍觀 網友:求偶遇求採訪

  “奶茶妹妹”章澤天

  揚子晚報1月22日報道 昨日,在清華大學中文系讀大二的“奶茶妹妹”章澤天,作為《直播南京》的出鏡記者現身南京街頭,引發路人圍觀。記者從南京台了解到,原來“奶茶妹妹”放寒假了,於是來到南京台當起了實習記者。

  昨日,“奶茶妹妹”跟隨電視台的3位記者老師驅車趕往江心洲,就南京人工降雨的新聞採訪南京市氣象局。在老師的指導下,她做了現場採訪和出鏡播報。章澤天表示,自己一直對電視台很向往,今后的就業方向會傾向電視行業,因為自己是南京人,所以就到南京電視台來提前實習了。談到實習第一天的感受,“奶茶妹妹”覺得,“挺有意思的,很多東西還需要繼續學習。不過,在外面奔波採訪還是挺累的”。

  由於“奶茶妹妹”的低調,帶章澤天出去採訪的記者一開始都沒認出這位網絡紅人來,沒想到在採訪路上有路人還記得章澤天,弄得這位實習生十分“搶風頭”。“今天帶個實習生,大家都搶著跟她合影哦!因為她是傳說中的奶茶美眉!”一條微博發出去,有不少人轉發評論,“奶茶MM在南京實習啦!歡迎圍觀哦,求偶遇!求採訪!”《直播南京》的記者表示,“初次跟電視記者出去採訪的‘奶茶妹妹’十分低調,還婉拒了節目給她做採訪的要求,表示不要太高調。”而“奶茶妹妹”首次採訪反響不錯,不僅上了頭條新聞,還在節目中出鏡了哦。

  制片人徐力告訴記者,昨天是她實習正式開始第一天,“有人問我們是不是炒作,還真不是,效果出乎我們意料。她的形象很好很上鏡,大家反饋不錯,今后看看能不能多給她安排一些出鏡機會。”

高校的那些美女們:

(責任編輯:郝孟佳、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