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长:完全可以充分信任广大教师

2015年02月09日12:5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记者 郝孟佳)今天,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沈健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完全可以充分信任广大教师。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沈健

沈健表示,大家对教师队伍应该有一个客观的、公正的评价。据调查,江苏的教师对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高度认同的,对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现在实施的一系列治国理政、强军富民和反腐倡廉是坚决拥护的,衷心拥护的。另外对教师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中,也是十分努力的。

沈健认为,教师队伍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别教师对理想信念坚定的问题,对中国国情深化认识的问题,怎样更好地立德树人和取得实效的问题等。这些离中央的要求、社会的期许、人民的期盼、教育的规律、学生的希望会有距离。因此,也说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必要性。

相关专题  点击看视频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