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厦门市教育局:天冷如何穿校服 学校可自行决定

2014年12月19日13:33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市教育局:天冷如何穿校服 学校可自行决定

  市教育局相关部门日前表示,天气转冷,是否要穿校服,学校自己决定,如果要求穿校服,完全可以在校服外套外套。

  每当有强冷空气来临时,都有家长问本报公众号“厦门招考”:孩子如何穿校服?一定要穿校服吗?能不能直接穿羽绒服搭校裤去上学?

  负责学生着装的市教育局德育处和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校服怎么穿?一周要穿几天?一向是由学校决定的。换句话说,大冷天要不要穿校服,学校说了算。

  两个部门认为,学校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改变,而不一定拘泥于穿校服上学这一规定。

  每年的大寒天都有学校因为死抠穿校服的校规而遭到家长投诉。(记者 佘峥)

(来源:厦门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