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中女生裸死菜地 办案民警嬉笑聊天被处理

2014年12月18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中女生裸死菜地 办案民警嬉笑聊天被处理

高中女生裸死菜地 办案民警嬉笑聊天被处理

网络视频截图

  就媒体报道的湖南省临湘市高中女生小娟裸死菜地,一些警察在办案过程中,双手插在口袋嬉笑交谈事件,临湘市官方17日就此事发表情况说明,称对现场勘查过程中个别行为不当民警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涉事民警执行禁闭5天,在全局范围内通报批评;对涉事协警予以辞退。

  小娟今年16岁,是岳阳临湘市的一名高一学生,12月10日晚自习下课后离奇失踪。经警方寻找,小娟被发现时,裸死在离家不到80米的菜地里。

  随后,通过调取监控,警方公布了嫌犯视频,并发布了悬赏通告,鼓励市民提供线索。

  而在当地电视台对此事的报道中,有观众注意到,出现了警察在案发现场谈天嬉笑的画面。媒体报道称,从现场视频看,两个身穿警服的办案人员(其中一个是见习警官)和一个便衣人员站在菜地里,他们双手插在裤兜里,凑在一起交谈,尔后,三人都笑了起来。

  当地官方表示,部分网站发表、转载了该案的相关帖文后,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案组,倾全局之力侦查破案。此外,对于现场勘查过程中个别行为不当民警进行了上述处理。(记者李俊杰傅煜)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