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荥阳一怀孕老师被指殴打学生 校方:已停职

2014年12月17日16:0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荥阳一怀孕老师被指殴打学生 校方:已停职

  日前,网上曝出就读于荥阳市实验高中二年级的女生,因上厕所与老师产生纠纷被殴打,对此,校方回应称,打人老师怀有身孕,疑患有抑郁症,目前已被停职处理。

  12月5日下午5点左右,李女士接到就读于荥阳实验高中二年级的女儿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在学校被高一年级的老师打了。当时李女士第一反应是孩子在学校犯了错,连忙往学校赶,到学校才知道,事情并非像自己想得那么简单。

  据李女士反映,当时孩子班上的几名女同学由于特殊原因急着上厕所,就近去了教工厕所,由于教工厕所里的门是坏的,李女士的女儿就帮着挡门。“当时高一年级的老师正好推门进去,撞到了我孩子的脸,正在上厕所的学生就喊了句话,没想到涉事老师一把抓住了孩子的衣领,使劲拽了出来,对我的孩子进行了殴打。孩子脸上挨了两巴掌,背上挨了一拳头,身心都受到了伤害。”说到女儿当时的情况,李女士的情绪明显有些激动。

  李女士表示,曾要求打人的老师对孩子道歉,但校方说老师因私人原因无法出面。现在事情已过去十几天,涉事老师始终未露面,校方也未对孩子伤情表现出关心,只是催促孩子返校上课。

  记者与荥阳实验高中教务处的赵主任取得联系,对于学生在校被打一事,赵主任表示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学校正在调查,由于学生和老师各执一词,所以正在找旁证。

  荥阳实验高中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校方正在跟家长积极沟通,涉事的老师已经被停职。

  (记者 曹中原 实习生 付熙越 裴灵清)

(来源:中国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