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孩子一天内多次遭同学殴打 家长称校方未作处理

2014年11月14日14: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孩子一天内多次遭同学殴打 家长称校方未作处理

头部及耳朵也有伤痕 小卓背部伤痕明显

  家长:孩子被同学及校外人员殴打

  许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小卓目前在三亚市实验中学读初一,“11月6日14时30分许,我接到小卓的电话,他哭诉被多名同学及校外人员殴打,让我赶紧过去。”许女士说,挂断电话后,她赶忙到学校了解情况。

  “我见到孩子的时候,他的衣服上全是黑脚印,耳朵部位还在流血。”许女士说,她先带小卓到医院进行了检查,诊断结果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随后她向辖区河东派出所报了案。

  “孩子一天内遭到多次殴打,参与其中的还有校外人员,想想都让人后怕。”许女士说,事发后,她向校方反映了情况,校方表示会给家长一个合理的解释及处理结果,但至今仍未有结果。“派出所通过监控录像及相关线索,找到了参与殴打小卓的7名学生。”许女士说,日前校方曾通知她前往学校与该7名学生的家长进行协商,但她赶到学校后,却没有见到所谓的学生家长,这让她很是气愤。

  许女士说,小卓遭殴打后,曾产生不想上学的消极情绪,让家人担心不已,在家人的劝说下才同意继续上学。

  学生:同学多次“借钱”,想让对方还钱被打

  昨日中午,小卓告诉记者,学校初二年级一名陈姓同学曾多次以“借钱”的名义向他要钱。“每次要的数额不多,都是5元、10元、20元,一共有三四次,那天上午,我想问陈同学还钱,但并未找到他,就让平日与他关系较好的另一名同学转达。”

  “谁知课间休息时,帮忙转达的那名同学把我叫到厕所里,进行了殴打。”小卓说,当天上午在厕所殴打他的共有七八名学生。“当天下午上学时,陈同学把我带到了校门口对面的人行道上,当时有10多个人在那里等着我,除学生外,还有一些校外人员。”小卓说,见面后,其中1人便开始用脚踢他,“他们说校门口人多要换个地方,又把我带到了距校门口数百米的地方,再次对我拳打脚踢。”小卓说,当时有许多路人看到该情况后,说要报警,对方才作罢。事发后,小卓给家人打了电话。

  教育局:校方未汇报情况,已介入调查

  针对学生家长反映的情况,记者先是联系了小卓的班主任林老师。据林老师介绍,小卓被打一事他有所了解,但此事一直由校方来处理,相关进展他并不清楚,具体情况可向校领导了解。记者随后多次联系该校相关负责人未果。

  随后,记者来到三亚市教育局了解相关情况。据该局基础教育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此之前,教育局并未收到该学生家长的投诉,学校方面也并未向教育局汇报该情况。针对学生家长目前反映的情况,该局基教科于昨日下午介入并展开调查,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需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作出相关答复。记者 徐一凡 文/图

(来源:海南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