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网评“中国11大光棍高校” 中国传媒大学上榜(图)

2014年11月12日11:39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评“中国11大光棍高校” 中国传媒大学上榜(图)

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总结了“2014年11大光棍高校榜”,西安外国语大学榜上有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老字号的“光棍名校”纷纷落选。刚过完双十一光棍节,这应景的榜单引来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自认拖了学校后腿,心在滴血,很是心塞,但也有乐观的网友说:“我单身我自豪!”

  “西外的美女”一直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招牌”,面对西外成为“2014年11大光棍高校”之一。网友“_瑞_瑞”表示认同:“西外的美女实在太多了,八年前去过一次,至今记记忆犹新。”网友“青春太白”感慨,西外的单身女生都是女神。还有网友质疑,西外那么多女生,怎么会有男生落单。

  面对陕西仅有一所高校上榜,网友“翰林院小硕士”调侃道,没有西安交大,不科学。

  11大光棍高校排名:

  1、北京体育大学

  2、中国传媒大学

  3、湖南女子学院

  4、广东华南农业大学

  5、上海交通大学

  6、武汉大学

  7、重庆西南政法大学

  8、福建师范大学

  9、四川音乐学院

  10、吉林大学

  11、西安外国语学院

(来源:西部网)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