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5年辽宁省考研初试首次在元旦前进行

2014年10月24日14:55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辽宁省考研初试首次在元旦前进行

  10月23日,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获悉,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有五大调整变化。

  1、推免考生统一单独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并参加复试,不再与统考考生同时报名。

  2、在2015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可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进行报名及现场确认。

  3、省招考办及各有关单位均设立了招生咨询电话,派专人负责解答考生的问题。

  4、初试将于2014年12月27日至28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9日进行)举行,比2014年提前了一周时,这也是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首次在元旦前举行。

  5、今年起辽宁省各类考生报名考试费为每生150元。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