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大学>>社团之家

湖南科技学院:社团招新上演“百团大战”

2014年10月21日14:1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汉服社团成员着汉服,作揖礼
汉服社团成员着汉服,作揖礼

10月18至19日,湖南科技学院60多个学生社团统一设置招新点,上演一出比“武”招“新”、“百团大战”的好戏。

为了吸引众多新生的关注与加入,各个社团都拿出了“看家绝活”,向新生展示社团文化。记者在现场发现,七兮汉服协会匠心独运,身着精美汉服,古韵十足,整个社团古色古香、夺人眼球;与此遥呼相应的漫画协会,集体上演动漫真人秀,宛如如漫画中走出来,两个社团一个古色古香,一个精灵古怪,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互碰撞交融,宛如时空穿越,让人心驰神往。此次招新活动吸引了三千多名新生的参与。

据了解,湖南科技学院现有60多个社团,分为学术文化类、社会实践类、科技创新类、体育健身类、艺术娱乐类五大类。近年来,该校坚持“各社有精品,周周有活动、人人都受益”的建设思路,学校社团活动丰富,社团成为育人的第二课堂。(摄影李国家 何帅文 通讯员 罗巍 周平尚 )

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