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考报名1094个职位无人报

2014年10月20日13:3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林露)2015国考报名今天已进入第6天。截止上午8点,报名审核人数已达339153人,仍有1094个职位无考生通过审核,占总职位数的8.1%。

截止20日8时,2015国考报名共有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国务院研究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3个部门无人报考。记者发现这些无人报考的部门职位要求都极高,如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监审处主任科员以下一职要求考生从事过审计工作,要求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且要求为党员,专业为审计学,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国务院研究室综合研究司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要求考生为党员,博士,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并具有宏观经济和文史类双专业学历背景,还要参加专业考试,范围为经济社会发展领域问题,且专业考试成绩占综合成绩比重为15%。

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在无人报考的职位中,也不乏条件还较为宽松的职位,考生可多关注无人报考职位。

2015国考报名1094个无人报考职位(截止20日上午8时)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