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举行 金融机构受求职者热捧

2014年10月20日08:55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举行 金融机构受求职者热捧

金融机构受求职者热捧

本报讯(记者 万玉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14年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日前在京举行。此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是众多机构及地方政府以团组方式集体参展,而各大金融机构仍是求职者的热捧对象。

据主办方介绍,报名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135家,共146个展位,预计招聘岗位超过1000个,应聘人员总数预计超过3000人。根据统计,应聘人员中具有国外硕士学位人员比例最多,约占70%,有国外博士和学士学位人员分别占20%和10%。从应聘人员的留学国家和地区分布来看,有超过32%的应聘人员来自英国;其次是美国,占18%左右;之后是澳大利亚、日本和俄罗斯,各占7%左右。(记者 万玉凤)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