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多名求职者涌进招聘会 90后就业形势“趋暖”--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500多名求职者涌进招聘会 90后就业形势“趋暖”

2013年03月07日08:02        手机看新闻

3500多名求职者涌进招聘会 90后就业形势“趋暖”

  3月6日,有3500多名高校毕业生涌进招聘会现场。记者 吴欣摄

  3月6日,由广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的2013年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广西人才大厦举行。3500多名高校毕业生涌进招聘会现场,竞争近2700个岗位。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招聘会有790名2013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求职成功率明显高于往届毕业生。

  南宁市经贸职业技术学校的小周在当天的招聘会上转了一圈,拿到了两张面试通知单,“看来,找工作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小周笑着说,虽然现在还没毕业,但是这次参加招聘会让她对自己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

  “我们今天通知了10多名毕业生来面试,感觉都还不错。”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面试的多为90后求职者,他们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有活力、敢创新,比较符合该公司电话销售员这一岗位的需要,“不过他们的能力是否过硬,还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来”。

  据悉,当天的招聘会有95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就业协议,其中应届毕业生790名、往届毕业生140名。据了解,广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今后将在每月第一个星期三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