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经常对子女法制教育 他们从不惹是生非--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赵本山:经常对子女法制教育 他们从不惹是生非

2013年03月05日08: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与女儿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微博透露,赵本山来到北京参加两会。昨天,和央视记者对他进行了釆访。釆访结束后,和赵本山喝茶聊天。谈及教育儿女。赵本山一番感叹:孩子教育实在太重要了!他有三个孩子。但三个孩子都遵纪守法。从不惹是生非,健康成长挺争气的。赵本山教育孩子的方法是从小教育懂礼貌好学习。吃苦耐劳,并经常进行法制教育。

  第一次参加全国政协会议,赵本山最大感受就是:我们国家大有希望,只要大家努力做好,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华西都市报:首次参会,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提案: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穿得暖,吃得饱。有房住,有领导。能医病,能养老。有权益,冤屈跑。有文娱,风气好。山水美,污染少。

  赵本山认为,中国农民人口数量众多,“美丽乡村”建设非常重要。

  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从农村走出来的演员,我一直关注农村的生活,我有今天也是靠吃农民这碗饭的。赵本山

  昨日,北京阳光灿烂,春风和煦,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即将举行。作为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抵达北京。

  3月3日起,他将和数千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北京,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共绘实现“中国梦”的美丽蓝图。

  “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我将建议政府进一步关注美丽乡村建设问题。”昨日,在政协会务组报到后,赵本山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釆访。

  心情非常激动

  将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是赵本山首次参会,华西都市报记者问道:“当选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赵本山说:“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从农村走出来的演员,我一直关注农村的生活,我有今天也是靠吃农民这碗饭的。能当选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光荣。我会备加珍惜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赵本山说:“第一次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我最大感受就是:我们国家大有希望,只要大家努力做好,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