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一女生傍"大款"却被骗财骗色 报警称被人强奸--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苏州大一女生傍"大款"却被骗财骗色 报警称被人强奸

2013年02月28日09: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2月初,一名少女急匆匆的跑到了吴中区长桥派出所,称她遭到了坏人的强暴。不过,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发现根本就不是这回事儿。原来,受害人被人骗了之后,有难言之隐。

  吴中公安分局长桥派出所民警汤婷婷说,开始我们所接一个年轻女子的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了。

  不过,民警在仔细询问受害少女小英后,她又改了口。说她只是刚买的一部价值五千元的手机,被一名男子给偷走了。

  警方随后调看了事发浴场的监控资料。监控画面显示,晚上十一点多,小英和那名男子,来到了浴场。第二天凌晨两点多,男子拿着小英的那部高档手机,来到了浴场的服务台,随后就离开了现场。

  2月20日,警方抓获了那名盗窃小英手机的嫌疑人文某。据他交代,他在通过微信认识小英后,就把她约出来吃饭。

  不过,当文某提出开房要求后,小英并没有当场同意。不过在离开咖啡店后不久,又改变了主意。

  据受害人小英讲,她之所以答应对方的开房要求,只是因为文某在聊天时,答应对她进行经济上的资助。

  小英说:“他说他们公司在搞一个活动,可以免费资助我上大学,并说可以先给我两万块钱先学点什么东西,以后再给我买车买房之类的。”

  那么,文某果真是个有钱人吗?

  汤婷婷说,文某暂时是个无业人员,没有什么经济来源。

  据文某交代,他在偷了小英的手机后,又把赃物作为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女友严某。

  记者了解到,小英今年才19岁,是一名大一的新生。前几年父母离异后,家境比较贫困。而原本以为遇到了有钱人,没成想却遇到了一个骗子。

  目前,文某因为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