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载16岁少年强奸幼女未遂 12刀砍杀奶奶刀刀致命[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江西万载16岁少年强奸幼女未遂 12刀砍杀奶奶刀刀致命[图]

2013年02月28日09:33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

  去年10月14日下午4时许,万载县株潭镇红星村刘家组发生一起强奸未遂案,一名11岁的小女孩险遭强奸,为保贞洁被犯罪嫌疑人连捅三刀致重伤。嫌疑人强奸未遂伤人后逃离现场时,被住在隔壁的七旬老太太龙某发现,嫌疑人残忍地挥起篾刀,12刀,刀刀致命,将老人活生生砍死。

  案发后,当地警方第一时间赶赴案发地抢救伤员、保护现场。犯罪嫌疑人手段残忍,侵害对象为老人和小孩,案件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多次作出重要批示。

  万载警方迅速成立了80余人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今年1月6日傍晚6时30分,专案组民警鏖战88昼夜,将正在学校上课的犯罪嫌疑人方某某抓获。自此,这起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的强奸杀人案落下帷幕。原来,犯罪嫌疑人方某某竟是死者龙某的亲孙子,令人不禁感慨。2月27日,专案组民警向本报记者独家披露了案件始末和细节。

  犯罪嫌疑人方某某指认犯罪现场

  11岁女孩独自看电视招来“色狼”

  万载县株潭镇红星村刘家组一间紧邻公路的民居,是方某某奶奶家的店面,由11岁的女孩盈盈与姐弟跟随父亲租住着。盈盈的母亲因病去世,父亲没有续弦再娶,做点小生意维持这个四口之家。

  2012年10月14日下午4时许,盈盈在租住屋内看电视。方某某进屋本想偷一些现金或者值钱的物件,不料却一无所获。

  退出屋子时,方某某随意问起盈盈的父亲何时归来,盈盈回答称“出去干活了,晚上才会回家”。看着盈盈清秀的脸庞、日渐丰满的身体,方某某邪念顿生。他在屋外脱掉自己的一身衣物,然后冲进房间,将门窗反锁。盈盈见状,拼死抵抗,方某某拿起刀,三刀捅向盈盈。盈盈的姐姐回家发现异样后大声呼救,方某某从后门落荒而逃。

  “我三刀杀过去,其中一刀正中肚子,看见她的肠子都流出来了,我非常害怕,于是拿起衣物赶紧逃跑。”方某某在归案后对民警说。虽然盈盈被抢救过来了,但是她肚子上的这一刀,已经伤了子宫,恐怕她以后无法再生育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