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考报名第5天 长春海关岗位有些“冷”

2014年10月20日07:31    来源:长春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考报名第5天 海关岗位有些“冷”

  19日是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第5天。截至目前,网上报名时间已过半。除个别职位报名人数仍未突破“零”大关,大多数职位报名人数呈迅速上升趋势。而此次长春海关招聘的职位却频频遇冷,报名人数不多,个别职位甚至是“零”状态。

  截至19日16时30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三处副主任科员及以下的职位报名相当火爆,招聘2人,已有1787人报名,比前一天骤增272人,竞争比例攀升到893.5:1,仍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

  国考报名时间已过半,工作地点在吉林省的职位,最火的仍集中在国税部门。截至昨日16时30分许,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是吉林省国家税务局吉林市船营区国家税务局基层科员,招聘1人,已经有134人报名。

  海关是不少人向往的职业。在此次国考报名中,长春海关有41个职位招聘,包括长春海关驻机场办事处网络管理、长春海关通化海关监管查验、长春海关珲春海关监管查验等,但想像中的“扎堆”报名情况却并未出现,有的职位甚至仍是“零”状态。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已经过半,提醒考生抓紧时间尽快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24日18时。

    来源:长春晚报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