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不欢迎,课程就拜拜?

2014年10月09日09:01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生不欢迎,课程就拜拜?

广东近期将就完全学分制收费管理出台实施意见,将本着有利于教师授课和学生选课双向选择的原则,对不积极投入教学或授课水平较差、不受学生欢迎的课程和教师逐步予以淘汰。

  @汕头空管财务:如果真的这样,我有种强烈的预感,第一个被干掉的一定是“高等数学”。
  @悲天人:“不受学生欢迎”的可操作性标准在哪里?难道希望大学老师整天陪笑脸讨好学生?或者把高等数学变成单口相声?这些似是而非的改革早已偏离了改革的核心意义。
  @plaa三里:上课不点名、考试容易过的老师肯定最受欢迎,但这样的老师真的对学生负责吗?起码就我而言,现在能记得的,都是那些对学生特别严格、但真心是为了学生好的严师。
  @寂寞酒者:教师可以择优上岗,至于课程是不是受欢迎,不能听学生一面之词,有些课程不管谁讲都会很枯燥。
  @风筝随风飞翔:不支持。大学阶段应该拓宽视野,有些课程不论你喜不喜欢,都应该去了解。
  @安静的CC:其实只要老师的讲课水平够高,还是能够吸引学生的。我们系有一门金融入门课,老师总能结合身边的例子讲得深入浅出,每次选课都要拼人品。真等上课,好多其他院系的学生也都会来蹭课听。
  (李 芹 辑录)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