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逾千工作岗位静待“海归”

邱晨辉

2014年09月26日07:3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逾千工作岗位静待“海归”

  本报讯(记者邱晨辉)记者近日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2014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将于10月18日在京举办,届时将有超过120家企事业单位面向留学归国人才提供1000多个招聘岗位,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相关领域。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表示,2012年秋季以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已连续举办4届大型留学英才专场招聘会,汇集了国内400余家知名企业、事业单位、重点高校、科研机构等参会,提供岗位数千个,应聘人数累计超过一万人次。而此次招聘会的参展单位数量及规模将创历史最高,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黄金集团、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中国联通等在内的多个机构及地方政府以团组的方式集体参展。他们不仅带来了各自的招聘信息,还准备借招聘会的机会,以优厚的引才政策吸引那些带着创业项目回国的留学人员去帮助和支持地方建设。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