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北京市探索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资源共享

2014年08月31日09:0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26日,北京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研讨会暨暑期备课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北京市委教工委宣教处杜建峰出席会议,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下半年教工委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特别是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的有关工作安排与基本设想。北京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研究会启动了跨北京高校的《形势与政策》课精彩报告征集及名师(专家)推荐工作,探索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资源共享机制。

分组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加强北京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的意见与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委教工委指导,北京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研究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形势与政策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潘红涛)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