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校长论坛

人民网首届高校校长论坛25日举行 探讨招生制度改革等话题

2014年08月22日11:2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网首届高校校长论坛25日举行 探讨招生制度改革等话题

8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全国首届高校校长论坛将在京举办。届时,国内以985平台、211高校为主的18所知名高校的校长、书记以及知名教育专家将出席。

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山东大学、外交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领导汇聚一堂,共同就招生制度改革、高校国际化、大学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出谋划策,想招出力。

论坛特别设置校长发布环节,部分高校校长将在论坛上发布学校的年度权威信息。

此外,人民网还将与与会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赵英梓、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