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长手绘萌版校园地图 卡通人物带你“逛”川农

2014年08月08日08:31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长手绘萌版校园地图 卡通人物带你“逛”川农

   立秋已至,各大高校新生录取进入到收尾阶段。面对一大波95后的小伙伴们入学,四川农业大学的3位“壮汉”学长专门耗时一个多月,为新生们绘制了3个校区的萌版校园地图。

  哆啦A梦、忍者神龟、火影忍者、七龙珠……这些“卡通明星”们全部聚齐的这套川农萌版校园地图上,有了这些熟悉的“小伙伴”指引,新生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在校园里迷路了!

  卡通人物带你“逛” 冒菜阿姨也上镜

  近日,一张萌版校园地图出现在和四川农业大学相关的微博上,引起了众多同学转发。地图名叫“萌农美”,仔细地绘制了四川农业大学3个校区的各个角落。

  逸夫楼、校园医院、食堂、操场、游泳池……在学校每栋标志性的建筑物旁边,不仅有文字标注,还有符合建筑物特色的卡通人物解说。比如体育馆房顶上,一个带着墨镜有八块腹肌的壮汉正打望美女;操场上,小伙伴正在激烈的足球比赛。

  除了这些基本的解说外,“哆啦A梦也来到了校园里,这货居然在女生宿舍楼背后迷路了”、“蜘蛛侠也爬上了教学楼”、“忍者神龟在行政楼顶飞檐走壁”……萌版地图上,这些家喻户晓的“明星”们都“来”到校园里,提前帮新生们探路。

  不仅如此,这套萌版地图还绘制出了“舌尖上的校园”。除了最基础的食堂外,还有传说中的川农大馒头、校园里买冒菜的阿姨、甚至连校门口卖鸭脖子的阿姨也没漏掉。

  细数之下,仅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老区的地图上,就有50个左右的卡通人物跃然纸上。

下一页
(责编:赵越(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