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我国首次设立化学基础教育奖 10名教师获奖

赵婀娜、赵梦姝

2014年08月07日07: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首次设立化学基础教育奖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赵婀娜、赵梦姝)我国首次设立“化学基础教育奖”,这是记者日前在北京大学举办的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九届学术年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化学基础教育奖”旨在表彰为化学基础教育和后备人才培养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学化学教师获得了这一殊荣。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九届学术年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大会上,第四届“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第七届“中国化学会—巴斯夫青年知识创新奖”、2012/2013 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第一届“中国化学会化学基础教育奖”、第二届“中国化学会—赢创化学创新奖”、“中国化学会—阿克苏诺贝尔化学奖”、第四届“中国化学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贡献奖”等7个奖项同时颁布。

(责编:熊旭、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