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甘肃:三本、高职(专科)批分数线8日公布

2014年08月07日0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省高校招生:三本、高职(专科)批分数线8日公布

  原标题:三本、高职(专科)批分数线明日公布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涛)昨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次志愿填报工作正在进行,与第一次填报本科一、二批不同的是,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志愿实行的是先填报志愿后划线的政策。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表示,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录取参照分数线将于明日上午公布。

  昨日上午,王嘉毅在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信访接待组接受电话咨询时,建议考生填报志愿时,可参考往年三本院校的录取线来自行选择填报,同时在填报志愿时最好选择“服从院校调剂”,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责编:熊旭、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