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假拘捕令骗翻女研究生 近四万元就这样被骗走了

2014年08月04日13: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拘捕令骗翻女研究生 近四万元就这样被骗走了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这两天,在独墅湖高教区一所高校读研究生的小丽,遭遇了一件倒霉事:一个陌生电话,却让她经历了一番噩梦,结果损失了近4万元。不但钱被骗,而且人也被吓得不轻。

  “都怪我遇事太不冷静,如果稍有常识,也不会被骗了。”谈起被骗经过,小丽也是非常的懊恼。原来,前天上午,她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其有一封挂号信没取,于是转接了人工服务。对方查询完身份后表示,称小丽在北京办了张信用卡,还涉及赃款案件。一听这个消息,这可把小丽吓坏了,她连忙拨打了对方提供的检察院号码,一位检察官也表示,为了清查她个人资产是否合法,需要其在银行办张卡,办理网银后将所有存款转入该卡,同时登录对方提供的网站,填写账户资料。在通话期间,小丽还被要求不能挂电话。更让小丽六神无主的是,对方还传真过来了一份“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拘捕令”和一份“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强制性资产冻结执行书”。然而,当小丽完成上述步骤后,却发现自己卡上的39995元被转走了。直到这时,小丽才幡然醒悟,自己肯定是遇上骗子了,她连忙报了警。(记者田淼)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