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疆兵团面向社会招录1538名公务员

2014年08月01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兵团面向社会招录1538名公务员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2014年,新疆兵团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1538名。其中兵团机关74名,师(市)以下机关1464名。

新疆兵团公务员局局长姜青山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新疆兵团此次招考对象为在疆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含兵团选派生);新疆生源的高校毕业生;疆外生源的新疆高校毕业生;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及子女;援疆干部的配偶及子女。

他称,此次招考坚持向基层、向艰苦边远地区、地处南疆师团政策倾斜的原则,按地区设定职位笔试开考比例,地处南疆地区的兵团第一、二、三、十四师招考职位不设笔试开考比例。为解决艰苦边远地区“招人难、留人难”现状,部分师局专门拿出基层职位定向本地区户籍考生招考。对报考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的考生,适当降低笔试分数线。

他同时称,新疆兵团和各师机关将拿出一定职位定向招录在农牧团场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和在疆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大学生村官(连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并注重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党政领导机关干部。

新疆兵团公务员局提醒,考生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报适合自己的职位,防止扎堆报考;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本次公务员录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据了解,报考人员可于2014年7月31日10时(北京时间)后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兵团人事人才网(www.xbrs.gov.cn)、兵团政务门户网(www.xjbt.gov.cn)查询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信息。各项考务信息均在网上发布,网上统一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4日10时至10日18时。(戚亚平 王杉)

(责编:唐超男(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