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70%以上

2014年07月24日08: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70%以上

  在今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如何?来自教育部的消息称,截至7月1日,201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依然保持在70%以上。这是近日在2014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上,教育部部长助理林蕙青透露的。

  会上,林蕙青对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各省市高校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密切协调,强化督查,抓好政策措施落实,以强化就业服务、引导基层就业、激励自主创业为重点,建立健全就业创业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发挥典型经验高校的示范引领作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诸葛亚寒)

(责编:白冰(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